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人的一生有許多美好的期待,對當過兵的人來說,最美的期待就是久別戰友盼重逢。 幾天前,我通過在河南工作的朋友終于聯系上分別32年的戰友劉建中,雙方在手機里互訴衷腸,仿佛要把欠了32年的話兒都說完。這種穿越了時空的牽掛,伴隨那熟悉而親切的聲音沁入心脾。放下發熱的手機,我又沉浸在與劉建中戰友朝夕相處的回憶中。 1981年的隆冬,我乘上北去的列車,走進豫南的軍營。經過緊張而又充實的三個月新兵連集訓后,我有緣與劉建中被分配到同一個班。他來自太極拳的發源地河南溫縣,與我同一年入伍。我們都有共同的愛好——寫作。訓練之余,為連隊辦黑板報,在全團反響很好,不少兄弟連隊來參觀學習。團里新聞干事謝臘泉看了黑板報后鼓勵我們向軍區報社投稿。那時稿件能夠登上軍區報紙是很難的事,更別說上《人民日報》《解放軍報》這樣的大報了,但我倆還是不斷嘗試,后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漸有稿件登上大報。 當時邊陲關系緊張,部隊隨時待命,訓練量加大。為改善戰士們的伙食,連隊想方設法多養豬,開荒地種蔬菜,團里還為戰士們更換了新棉被等。我敏銳地感覺到這是很好的新聞由頭,與劉建中一起探討怎樣選寫作切入點,中午在連隊食堂里邊議邊寫。《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香》稿子經連指導員崔明寶審核后,投寄原武漢軍區《戰斗報》。很快,這篇充滿軍營生活氣息,“以小見大”的稿子在第二版頭條發表,指導員在全連大會上提出表揚。從此,我倆寫稿投稿的勁頭更足了。 連隊駐訓時幫貧困戶蓋房、星夜奔赴淮濱縣堵大堤潰口、戰友們寫血書請戰……我倆挑燈夜戰,一篇篇稿件見諸報端。后來,他當上了班長,我調到了團報道組。再后來,他選調到上級輪訓隊集訓,在集訓閑暇時,專程到新華書店為我買來《沈從文短篇小說集》等書籍。他對我說:“人生因當兵而精彩,人生因奮斗而升華,我們共同期待雨后彩虹的到來。”我倆雙手緊緊握在一起。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我倆先后退出現役,之后再未見面,但彼此內心的牽掛從未間斷。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再聯系上時,我們的話題有憶往昔的崢嶸歲月,更有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對新時代輝煌發展的信心,退役軍人在各自的領域,續寫著一樣的不忘初心。 我把最近發表的小說《王大牛送禮》電子版傳給他,他對小說中老實憨厚的農民王大牛、公道正派的李局長等人物形象刻畫給予了精彩的點評,對我堅持業余創作給予鼓勵和鞭策,約定待到中秋日,戰友重逢時。我倆仿佛又回到軍營那段難忘的時光。 軍旅歲月、戰友情深的美好回憶,是人生寶貴的精神財富,激勵我奮力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水調歌頭·最美人間四月天  文/山花爛漫  芳林任縱意,滴翠百花妍。  瀑聲春雨,秀樹云嶺掩平川。  碧宇澄懷鶴舞,畫戶常開對岸,佇影遠帆前。  彩袖誰歌舞,流水撫琴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黃鳥鳴,欣舉步,艷陽天。  云鋪碧翠,花語阡陌蝶流連。  墨潑家書情展,最美人間四月,爛漫照晴川。  筆底留詩意,春韻灑云箋。  水調歌頭 ·人間四月盡芳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文/山花爛漫  垂柳拂宮棹,大地盡芳菲。  外尋酣處,山圍桃李雨綿微。  一抹幽香掛嶺,幾處清風踏蕊,迷醉我心癡。  擁我相思意,風曳柳依依。  千岑玉,瀟瀟雨,陌上槐。  三千水墨,寥寄情意彩箋題。  琴瑟空靈妙曲,幾度醅芬簡筆,路轉見虹霓。  遙望當空月,與友舉金杯。 +10我喜歡

好文03

■酒   ●金  剛(四川)     酒對于我來說不算陌生,很小的時候就喝紅酒醉過一次。據說當時喝醉了的樣子甚是可愛,坐在還算洋氣的偏三輪上東倒西歪還不到五歲。再往后對酒的認識更多是來自父親和他的那群朋友,每次聚會幾乎都是一陣豪飲,不醉不歸都難以形容他們的那種狀態。一位伯伯就曾專門為此寫過一篇關于酒的文章,并在文章最后提到一個問題,酒究竟有何魅力讓這么多文人墨客、英雄豪杰折了腰。我是想不明白這個問題的,直到現在都還期待他能再寫一篇,解我心頭的疑惑。   小時候,總覺得只有英雄豪杰才配喝酒。關羽溫酒斬華雄,武松醉酒打虎,幾乎所有的英雄,都和酒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后來發現,并不是所有兒郎都能成為英雄,但對酒也算有了一定認識。同學相聚,念當年同窗之誼,懼一別不知何日再見之情,要喝一杯;親人團圓,慶佳節免思親之苦,要喝一杯;兄弟碰頭,憶往昔崢嶸歲月,必須要干一杯;更不要說洞房花燭前、金榜題名時了,足以看出酒在平時生活中的重要性。生活都離不開的東西,我自然也離不開。   成年后我也開始喝酒,不勝酒力,卻又喜歡飲酒后氣血方剛的感覺。都說酒壯英雄膽,但在我身上更多是酒壯慫人膽。大學畢業參加工作,每次聚會吃飯,免不了喝酒助興。酒場前輩,總會擇機教授一些喝酒的禮儀,酒文化一詞從這個時候正式進入我的腦海。   既然是文化,那就應該貫穿著我們的生活,倒也正是如此。古語有云:“無酒不成禮,無酒不成歡,無酒不成宴,無酒不成敬意。”祭祀用酒慰神靈,宴請用酒表盛情,壯志豪情慶功酒,幾乎所有儀式,都離不開酒。說酒與華夏文明相融相生,我想肯定不會有人反對。   曾看過一個關于文化的解釋:植根于內心的修養,無須提醒的自覺,以約束為前提的自由,為別人著想的善良。對照這個解釋酒文化還真是貼切。       同樣是喝醉,有的張牙舞爪,言語逼人,酒后盡顯凌人之勢;有的卻始終溫文爾雅,言談間毫不失內心的修養;有的人一端酒杯,便以喝醉為目的,別說無須提醒了,就算有人提醒他都不知道該適可而止。而有的總知曉自己的度在何時,點到為止,不傷身更不傷人,這應該便是無須提醒的自覺;有的人找借口尋自由,其實更多是在逃避。他們將放蕩不羈看成自由,還口口聲聲稱之為一醉解千愁。也有不少人,珍惜來之不易相聚飲酒的機會,談人生理想,敘舊時情懷,更多是在相互鼓勵,也會在推杯換盞間醉酒。但我想這種自由,才是真正意義的自由。酒桌之上,酒量會有大小,最應該的還是彼此相互考慮。能喝者不以自己為標準,居中者不起哄偏激,酒量偏小者別賭氣爭強,相互理解,友誼才能長久。相互尊重,便是善良。這樣看來喝酒之道也是相交之道,酒倒也真真算是一種文化。   是文化就有古今差異。現在吃酒時往往都會準備很多下酒菜,這在以前是有悖酒論的。李白曾詩曰:“客到但知留一醉,盤中只有水晶鹽。”可以想象那種場面,舔一舔水晶鹽,品一口杯中酒,笑而不語,回味無窮。吃酒就為吃酒,單純而美好。在整個過程不能發出任何聲音,此刻若吃菜便分散了酒味,若說話便會傷了酒氣,這才是一個酒客對待心目中無上神品的態度。當然這種方式在當下已經行不通了,佳肴下酒才能看出主人家的誠意,顯出主人家的盛情。   是文化就有個體差異。都說酒逢知己千杯少,喝多了就會醉酒。喝醉后的人有的可愛,有的可氣,有的可恨。也有的人喝醉后能激發內在的潛力。高中時有位書法老師曾經這樣評價自己,沒喝醉的時候總擔心寫的字會有瑕疵,喝醉后行云流水,酒醒后也覺甚為滿意,還頗有一點當年太白斗酒詩百篇的感覺。也有的人喜歡酒后吐真言,醉酒后把不好說、不敢說、不能說的話統統一吐為快。酒醒后,覺得說的不合適,便用喝醉了胡言亂語安慰自己。覺得說的恰到好處的話,還不忘心中暗喜這頓酒喝的值。但我也見過不少因為酒后胡言亂語斷了恩情、傷了和氣的例子。不過想想也正常,人非圣賢孰能無過,何況是酒醉之后。       說了那么多酒的好與壞,就我自己而言,我是愿意喝酒而不愿意喝醉的。每次喝醉的第二天我都會有深深的罪惡感,并發誓再不喝酒。可每每以任何借口端起酒杯時,總把那些痛苦拋到腦后,總把那些誓言忘得一干二凈。真是應驗了那句玩笑話,早上起來后悔,晚上端起酒杯照樣很美。或許這也說明心中做一名瀟灑酒客的夢想一直未變。但,女兒的一聲呼喚,讓自己猛然間笑了笑。瀟灑本就不易,何曾又敢想做一名瀟灑的酒客呢?     ●作者簡介● 金  剛,雅安天全人,體育老師,偶有隨筆發表。寫作銘言:文學是生活中的另一縷陽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86gmf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